冰水清酒过堂风°

你好,偶尔话少偶尔抽风,
请多指教

【冰秋/忘羡/花怜】你看他在笑


一些日常小段子,各种设定(校园向),ooc归我,人物归秀秀⊙∀⊙
[01]
军训期间,教官让洛冰河他们班分成两队走,男生一队女生一队,十分妈蛋的是作为班长的沈清秋被命令着去女生最后跟着走以免哪个身娇体弱的小姑娘身体不舒服。
……
沈清秋:“呵呵。”
站最后的女队先走,让洛冰河领头的男队保持几米的间隔跟在后面。
然后绕着操场练习齐步变正步,谁承想刚走了三分钟……
教官:“……男队排头你要飞啊这个穷追不舍的……”
[02.]
今天早上,洛冰河刚到学校就看到了桌子上极为显眼的粉色信封,换言之,很明显的是女生送的情书。
嗯,还是三封。
不过沈清秋没心思管,顶着一副死人脸心里这个郁闷啊。
毕竟成绩下来了,
那卷纸上的数字瞅得他肾疼。
洛冰河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拧着眉头纠结了一会,
还是把那几封信如数交给了沈清秋。
沈清秋纠结于学习无法自拔,头也不抬地淡淡问:“怎么了?”
“……师尊,我都不知道这几个女生是谁……”
洛冰河顿了顿,略带讨好意味地开口:“都给你了,别生气啊。”
“……啊?”沈清秋抬起脑袋,“你说啥?”
洛冰河一脸教科书式的懵逼。憋了半天问出一句:“你不是吃醋吗?”
“我没有吃醋啦。”
“……这样啊,诶,不对!你为什么不吃醋?!”
沈清秋:“——”
[03.]
魏无羡手拿葫芦,一脸得意,
“哼哼,蓝忘机!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嘛?”
蓝忘机默了,无言地看了他一眼。
一旁的薛洋震惊的不行,
“这大庭广众的你让他‘硬’?”
[04.]
沈清秋不知在哪也搞到了一个小葫芦,把玩在手里很是得意,
“冰河!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
洛冰河抬眸,轻轻地勾起一个笑,两眼放光,
“那,我叫你媳妇你敢应吗?”
[05.]
输了大冒险的谢怜:
“三郎……去、去你心里,怎么走??”
花城:“哥哥的话?嗯……
原地踏步走。”
今天也是敢撩不敢直言表白的花怂怂呢。
[06.]
洛冰河明天要去外地,去很长很长时间的那种,而且那里的事情很多,不容易得空打电话或者网络联系。
沈清秋:“哎呀……冰河啊,不要再盘算着去夜袭老板啦……这样,你到那里后每打一个喷嚏就是我在想你,这样记得我想着你大概就不会多寂寞了。”
洛冰河似懂非懂地晃晃脑袋。
结果刚下飞机他就感冒了……
·
·
·
洛冰河:啊啊啊啊啊师尊想我了我要回家……
[07.]
魏无羡一直都对洛冰河管沈清秋叫“师尊”这件事心中觉得有趣,有一次在好奇心的鼓动下终于大胆问了出来。
洛冰河沉思了一会,道:“要不……叫他九妹?”
魏无羡:……
“……拉倒吧我不问了大哥你还是叫他师尊吧。”
[08.]
谢怜:“大哥,你最讨厌大嫂的青梅竹马柳先生做出什么样的行为?”
洛冰河:淡淡然,“活着。”
[09.]
任意cp的攻君皆可代入

“我所想起你的每个瞬间,都是温暖的。”
[10.]
谢怜:“你以后不要半夜给我打电话了。”
花城:……
谢怜:“害得我总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11.]
轻轻抚上他的脸,沈清秋微笑着。
“世界给我写了一封名为洛冰河的情书。”
[12.]
魏无羡:“蓝二哥哥啊,我昨个晚上不高兴就把你的LOL守望先锋王者荣耀全卸了……对不起……”
蓝忘机:“你昨天为什么不开心?”
[13.]
一个缠了谢怜好久的小男生深情地望着他:
“我感动天感动地……”
花城:
“你敢动哥哥一下试试看我不打残你”
[14.]
其实吧,洛冰河和沈清秋他俩的缘分开始的挺早的,可以用竹马竹马来形容。
上托儿所时,洛冰河总喜欢像个跟屁虫似的跟在沈清秋的身后,沈清秋虽然很是无奈,但也还是会含笑把自己的吃食分给他一半。
有一次赶上花节,洛冰河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地往约定的地点跑去,时不时还得躲避着身边的大人。
因为不小心睡过了头,所以速度比平时更快了一些想要赶到目的地。
这就间接导致好不容易到了约定的地方他却刹不住车了,冲着沈清秋就扑了过去。
忽觉嘴唇上软绵绵的触感,洛冰河愣了愣,随即触电般的窜了起来。
托儿所的小老师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
而沈清秋却僵在了原地,柔软的头发乖巧地贴在脖颈上,他有些生无可恋地瞅了洛冰河一眼:
“靠……老子这辈子都得是你的人了。”
[15.]
关于晓星尘的迎新会,谢怜溜了号,一不小心就忘记放下手,于是乎周围的人都不再鼓掌时他还在“啪啪啪”地拍。
而眼尖的魏无羡注意到花城一开始只是象征性拍了几下,看谢怜还像个白痴似的鼓掌时一脸无奈地跟着拍了起来……
[16.]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了,没有空调沈清秋感觉自己都活不下去。
而身旁的洛冰河倒是自在一回家就脱了上衣光着膀子往他身边凑。
这大夏天的沈清秋当然不乐意了,总是一脸嫌弃地推开他。
终于有一天在半夜沈清秋又一次把洛冰河推开时他彻底黑脸了。
洛冰河狠狠心拿遥控器把空调的温度调到最低然后拿走了沈清秋的空调被就那么一脸冷漠地看着他缩啊缩,最后……
缩到洛冰河怀里了……

冰妹计划通√
[17.]
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和蓝曦臣四处转,毕竟兄长是第一次来,所以要带他多玩玩,尽量让他尽兴,不有一丝不舒服的感觉,也能让他在心里多给魏婴加点分。
他是这么想的。
买饮料时,只剩下两杯,他选择和哥哥喝一个。
拿东西时,他优先地递给哥哥。
坐公交车时,他纠结一会后把唯一的一个位置让给了蓝曦臣。
目睹着种种的魏无羡脸不负众望的黑的跟锅底一样。
于是在晚上吃饭时,魏无羡带着亲和的笑,轻弯嘴角起身举杯,
“大舅哥,我能跟你同归于尽吗?”
[18.]
君吾:“来来,大家坐好了哦,问题:‘仙乐手里现在一共十块水馒头,玄真拿走三块,南阳拿走两块,仙乐还剩几块?’”
师青玄:“十块。”
君吾:“……你们看不起数学吗?”
裴茗:“是君吾你看不起花城。”
[19.]
洛冰河的日常:
“师尊累不累?”
“师尊要吃米饭不?”
“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师尊。”
“师尊快过来。”
“师尊?天呐我师尊呢?”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只听我师尊的。”
[20.]
君吾:“仙乐啊,为什么不交数学作业?”
谢怜:“我……”
一旁的花城不冷不热地开口,“被你课代表也就是我给惯的。”
[21.]
魏无羡:“你总是穿着超人图案的半袖,是想做superman吗?”
花城垂下头浅笑,视线流转到正和蓝忘机聊天的谢怜身上,
“比起superman,我更想做his man。”
[22.]
秀秀家的这三个儿子都特别有个性真的,就拿处事作风来说。
老三花城是“谁让我和哥哥不爽我打谁”
老二蓝忘机是“魏婴让我打谁我打谁”
老大洛冰河是“谁让我跟我师尊感觉不舒服了,我就去打柳清歌”

从某种角度来说,四弟的性格还真是值得期待呢。
[23.]
其实吧,颜值高在很多地方都挺占便宜的。
比如说洛冰河。
那张白净精致的小脸不管在什么时候都相当的吸引人眼球了。
所以在高中上课的同时他也有做兼职当模特,跟他三弟花城一起。
有时候抓的镜头之下洛冰河的感情都没有达到拍摄需要的标准,让拍摄导演很是伤脑筋。花城看到大哥片场的情况灵机一动给自家大嫂打了电话让他过来。
在沈清秋的注视下,洛冰河的每张写真都堪称完美。
导演喜笑颜开地问花城这是什么原理。
花城笑而不语。
他才不会告诉导演如果放张沈清秋的照片洛冰河都能亲上去更何况是在真人面前拍几张照片,那感觉不到位才有鬼。

评论(18)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